Sunday, December 6, 2015

保重身体

身体健康状况应该是最老实的吧! 身体亮红灯,让我开始实行慢活的体验,甚至开始有点怠慢。。。。。。

心跳加速,肌肉疼痛,胃痛,心胸疼痛,手脚局部麻痹,手偶尔出现颤抖情况等等。。。。。。心里很担心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,担心年纪轻轻的自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或疾病缠身等的揣测

这两个月,见了好多医生,做了几次的检查,也让我体验了病人面对检查的恐惧和忧虑。 所有放轻松的话其实还真的不管用,但是也通过这件事情,让我重新正视健康问题。医生问我,有压力吗? 就算问我再多次,我也没有答案,好像是,又好像不是的。。。。。。也许我的身体已把答案告诉我了

在医院工作,看到了不是所有人进来了就理所当然能够离开,所以谢谢老天爷再次给了我机会,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,谢谢自己在这期间的害怕和成长